2014年11月28日星期五

jordan Rm34 Bj1 z4lg9

ugg,這個一百萬噸不是空口而言。萊蕪鋼鐵廠第一期已經完成,開始產鋼了,預計今年可以達到三萬噸。年底二期差不多也能完成,產量可以突破八萬噸。五年後,產量突破20萬噸不成問題。齊都和濟南的鋼鐵廠產量也有了提高,也突破到了三萬噸。今年年底改造完成,明年可以達到5萬噸。五年計劃的年產量是達到十萬噸。石景山鋼鐵廠今年的產量預計為3萬噸,明年提高到五萬,五年後,也是要達到10萬噸的產量。

UGG官方網站,現在還在建設期,不過明年就可以達到5萬噸的生產能力。主要是這裡的生產條件比萊蕪還要好一些,交通也便利。所以發展潛力也要大一些。五年計劃期滿,預計這裡的鋼鐵產量也要達到20萬噸。宣化的鋼鐵廠選址,也已經確定了。那裡一期年產五萬噸,二期年產十萬噸的鋼鐵產量已經排列好了計劃。邯鄲地區也是緊挨著鐵礦,還有峰峰煤礦的資源,後世更是有邯鋼的牌子掛著,所以那裡的選址工作也在進行著。

ugg官網,這個時代的交通不便,制約了大鋼廠的籌建,就近利用資源和就近供應市場,使得孟享不得不把鋼鐵廠佈局的比較分散。這也是國防戰備的需要。山西既然到手,豐富的煤炭資源不利用就有些浪費了。不管是利用鐘擺式的建設鋼鐵廠也好,還是利用當地的鐵礦資源也好,那麼大的山西地區也需要幾個鋼鐵廠。後世,孟享只記得山西的五台和嵐縣鐵礦資源多一些,此時經過了謝家榮等人的一番勘察,和基地採礦車的一番探尋,終於在上述地區尋找到了一些礦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