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6日星期日

jordan籃球鞋 HIKL ZpD EmyY4

別人胸前要么是木瓜,要么是蘋果,再不濟也是兩大鴨蛋。雞蛋,而且還是煎雞蛋。長相毫無特色,如果不是身上帶著些青春氣息,那就真的一點可取之處都木有啊!他是 air jordan 什麼人?想到那具被啃得支離破碎血肉淋漓地屍體,連是男是女都分不清。可能問道了傷心處她沒回答。張小強想起曾在地上看到一雙男式阿迪達斯運動鞋,他是 Nike Free run 哥吧張小強想起了妹妹。

是我老公啦!張小強瞄了她一眼,長成這摸樣兒還有人要?那位仁兄還真是飢不擇食啊!張小強對他承以無限地崇敬!向革命同志敬禮!這些天 Nike Air Max 是怎麼活下來的?張小強繼續問著。病毒爆發的當天是她男朋友生日, Nike Free run 一起請病假逃課去誑街。直到在超市買好食物準備到江邊的公園裡過二人世界。 Nike Free run 提著食物才出超市,整個世界變了。

街上的人全都發瘋了…… Nike Free run 神情恍惚地說著。街上百分之九十的的人陸續開始變異,丈夫啃食著妻子,​​媽媽撕扯著兒女,兒子追咬著母親。看著混亂的街道,看著瘋狂的人群, Nike Free run 嚇得腿腳發軟跪坐在街道上。 Nike Free run 那喜歡玩遊戲的男朋友心理素質比較好,抱著 Nike Free run 逃到一輛正在給超市下貨的貨車車廂裡。那些怪物不停的撞著車廂,打電話也沒人接,打110也沒人接,打爸媽的電話也沒人接, Nike Free run 好怕怕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