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7日星期四

GUCCI C95b isE HHUX7

匆匆趕去皇宮發現裕仁暫時無恙後,鬆了一口氣的東條英機暴跳道。這是支那人的報復!近衛文麿淡淡道, CHANEL包包 用毒氣, GUCCI包包 藉著就會以牙還牙!東京到處是木頭房,用燃燒彈效果會好。若是再多派一些轟炸機,說不定會把整個東京都燒掉。孟享自語道,整個主基地的指揮室中,只有大屏幕上的小花在傾聽。我現在心裡也很矛盾!內心來講,我想一口氣用燃燒彈把整個東京燒光。

雖然孟享手中有了金手指的利器,但一言一行間,很可能就決定成千上萬人的生死,由不得他不小心謹慎。身居高位,巨大的壓力如果長時間得不到疏導,很容易把人給逼瘋的。很多心裡話,孟享沒法對別人說,不過小花一直是個不錯的傾聽者。那 CHANEL 就去燒好了。 GUCCI包包 有足夠的燃燒彈,也有足夠的轟炸機。小花現在的說話真是越來越人性化了,回應孟享傾訴的時候,還面帶著微笑。

在小花眼中,讓小白指揮官獲得開心,就足夠了,其他的,關她什麼事?孟享苦笑: GUCCI包包 不懂的!小花情緒有些波動,因為國際主義?不允許屠殺吧?即使是日本人全體都滅絕, GUCCI包包 也不會掉半滴眼淚!孟享斷然否定道,或許讓他親自來動手,他會有些不忍心,但只是下達對日本人全體屠殺的命令,孟享自信還是沒有太多的壓力。但日本人搶走了華夏太多的寶貴文物和各類書籍,而且華夏遭遇偽清的文化破壞,已經失去了很多,就連《天工開物》這樣的書籍都是從日本那裡流轉回華夏的。 GUCCI包包 自信,只要有充足的時間,憑著基地和 GUCCI包包 腦海中的記憶,華夏的經濟和強大的工業力量很就會崛起,成為世界第一強國。華夏文明的複興,不止是經濟和軍事,重要的是**於西方世界的華夏文化。那一件件文物上帶著祖先流傳下來的一代代的文化沉澱,是用錢無法買到的。尤其是那些帶有漢字的記錄,是華夏文明得以保持連續的根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