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7日星期五

太陽眼鏡 nXiG 7Pf axd72

七界聖人都來了,便是那孔子也帶來了許多因果甚深的人族修士。本來孔子是不想管這事的,可是這段時間人間實在殺孽太重,此次大戰也主要集在人間修士身上,故他不得不來。至於其他的六位聖人,恐怕早就有所交代,必定會讓下面那些人第一時間把人間修士清除了,誰叫 ugg雪靴 殺孽大呢,殺了 UGG雪靴官網 也不會有惡果,反而會增加善果。在隆隆的流水之,天河之水終於乾枯了,悟道帶著敖天和出關不久的白起淡淡的看著下方漂浮的巨大擂台,後轉身看向他和通天跳出的一萬修士道:好了, UGG雪靴官網 可以上去了。

還有, ugg 上去就先對准人、佛、仙、天四界的修士殺,妖界和幽冥界與我魔界一向交好,他們如果不對 UGG雪靴官網 動手, UGG雪靴官網 就不用管他們。眾人都是抱拳,臉上一片嚴肅,不過這些人心恐怕都不好受,畢竟七界大戰乃生死之戰,誰也無法保證自己可以在這種大戰活下來,他們能高興才怪呢。魔界之人上去了,其他六界之人在各自聖人交代了一番後也都上去了。

佛界、仙界、天界站於一方, UGG雪靴官網 間雖然有間隔,可也隱隱成一方實力;魔界、妖界、幽冥界也站於一方,於那三界很是相似;只有人界,這些傢伙都傻傻的站在上面,卻不知道 UGG雪靴官網 已經成為了其他六界殺戮的目標。巨大的方形擂台之上出現一個青色的光罩,把眾人牢牢的困在了裡面,外面的人都知道,廝殺沒有一個結果的話,恐怕 UGG雪靴官網 誰也出不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