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星期五

Nike新款鞋子型錄 bTge Ugv LFWEx

air jordan 狂叫一聲,再度解開頸間的一顆亡靈頭骨,正要擲出去,沒想到沈奕的子彈劃著優美的弧線飛來,正打在 Nike Free run 手中頭骨上。這一槍打中頭骨,那頭骨轟然爆炸,炸得巫醫飛身而起,嘴裡還哇啦哇啦的叫個不停,剛一落地就向後方跑去,顯然是要逃了。兩隻金色頭領怪拼了命的向沈奕發起進攻,沈奕漸感不耐,隨手拋出t1000將兩名頭領怪纏住,手中飛爪飛出,正抓住巫醫的後頸,竟然將它一把抓了過來。

Nike Air Max 頸前還有六七顆頭骨,這一掌下去要是全炸,直接就能把沈奕秒殺。沈奕嚇了一跳,急忙收爪,飛腿踢向巫醫,將飛向自己的巫醫反向踢了回去。這一腳踢的太不湊巧,竟然踢向了周宜羽那邊,把周宜羽也嚇壞了,急忙傾覆車身。只聽轟的一聲炸響,黑色閃電象輛玩具車般被炸得飄飛而起,整個底盤都被炸得散架,周宜羽和艾薇更是被從車中炸了出來。

Nike Free run,沈奕已經對艾薇叫道,同時搖頭嘆了口氣:這討厭的詛咒……不好意思判斷失誤。回去的路上,沈奕問金剛:風林隊和南海隊現在的資金情況怎麼樣?金剛打開掌上電腦,從中調出記錄的數據:風林隊完成鐵匠任務和七古墓任務,獲得積分總計三千八百點,另外鄒毅從皇家監獄那裡得到三百六十點貢獻積分,兩名風林隊員在血烏任務中獲得的貢獻積分不清楚,但估計不會超過五十點,在海港第三任務中獲得420點貢獻積分,第四任務獲得1282點,積分總額在六千點左右,也就是六千血腥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