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6日星期四

Nike慢跑鞋 wCCK 7gs Hh0hY

http://www.niketaiwan.com.tw/ 介紹完畢,煉藥師總工會的會長猛然說道:大家肅靜,下面現在我將會 nike台灣 介紹一位特別的貴賓!眾人都鴉雀無聲,全場一片寂靜,大家都在等待著會長的介紹,因為 Nike 知道下面出場的將會是大人物,對於這樣的盛會,皇族不可能不派人來參加,這次來的人會是誰呢?帝君會不會親臨現場呢?很快,白羽飛就來到了藥庫之中,他將所需要的材料都一一擺出來。

白羽飛凝神屏息了一會兒,召喚出了小鼎,然後生起了異火,終於開始了煉藥。紫玉三心草兩錢、蛇鱗果一個、百葉香蘭五片……一樣樣藥物被白羽飛嫻熟地放入小鼎當中,最後白羽飛從寒玉瓶裡拿出了最珍貴的離火草,放了一半的分量進去。蓋好頂蓋,白羽飛緩緩闔起雙目,調整自己的心境。白羽飛喘了一口氣,心境無波,這時 jordan 猛然睜開眼睛,雙手貼按在小鼎兩側,翠綠的元素之力竄出掌心,透入小鼎內部。

Nike,白羽飛嚴肅地利用精神力和元素之力對異火進行控制,步步為營,每一個步驟都是小心翼翼,不敢有絲毫的鬆懈。這時小鼎慢慢盤旋著從桌面升了起來,最後懸浮在與白羽飛胸膛齊平的位置,而且小鼎的旋轉速度也越來越快,一道道的金光不停閃耀。此時,白羽飛的右掌不知不覺間轉移到了小鼎的正下方,藍色的疑惑源源不斷地從掌心處衝騰而出,吞吐搖曳的焰火,炙燒著那小鼎底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