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0日星期一

紐巴倫 LY0k Lie ZU1fG

張小強沒說話繼續向外走,袁意還在等著自己吃飯,要是等不及來找自己就糟了,袁意現在已經是 Nike 的女人,袁意給 Nike慢跑鞋 的感覺越來越好,有種漸入佳境的感覺,現在袁意要是死了自己肯定會後悔,至於蘇茜?暫時還不在考慮之內。楊可兒一跺腳也跟在 Nike慢跑鞋 後面,這時何文斌開始轉醒,張小強看了 Nike慢跑鞋 一眼沒說什麼,繼續向外走去,有些事是不用說的,張小強只會記在心裡。

一行人又開始跑圈兒,只是由往日的四個人變成了五個人,張小強沒有讓上官巧雲加入,對她主動跟在後面也沒有多說什麼, NIKE官網 一如從前的跑在前面,楊可兒跟在身側,袁意緊跟在 Nike慢跑鞋 和楊可兒的後面,蘇茜和上官巧雲跟在最後面。四圈下地張小強感覺全身都熱乎起來,額頭也微微發著汗,楊可兒繼續向前跑去,她的任務是張小強的三倍,袁意準備跟在楊可兒後面接著跑,這也是她第一天開始就這樣做的。

你今天不用再跑,你就跟著 Nike慢跑鞋 練習,順便交 Nike慢跑鞋 一些散手。張小強一直想和她學習散手,到了今天藉著把袁意推倒的契機說了出來,袁意也沒有任何猶豫,她在張小強說完就點頭同意,之後她就開始交張小強散手的基本動作。中國武術講究的是根底,袁意現在主要將一些基礎動作的要點告訴他,張小強也沒有時間從最基本的馬步學起,他現在的身體素質還算不錯,開始和袁意相互練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