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7日星期四

New balance PdXo DiT AnVAi

有所不同的是,斷刃隊至少還準備了兩個人。一個是周宜羽, Nike Free run 負責接應重傷不支的人,給大家緩衝時間。一個是艾薇,她負責救起不及離開的人。隨著阿茲莫丹又一記戰爭之鐮閃現,金剛狂叫一聲被打離阿茲莫丹的身體。黑色巨鐮幾乎將 Nike 的身體劃為兩斷,就在即將分離的時刻,黑色閃電已凌空跳起接住金剛,艾薇時光逆流發動,就在此時,阿茲莫丹的暗之傷已經打到,正中艾薇,她哇的吐了一口血,卻還是放出時光逆流,金剛的身體已再度拼起。

別急,短時間內 Nike慢跑鞋 還能再死兩次。金剛罵了一句,揚手對著阿茲莫丹就是一拳,技能暴擊發動。這暴擊他已經對阿茲莫丹用過三次,但是每次都只能讓他一個楞神,隨後便恢復。這刻他也沒指望能派多大用處,沒想到阿茲莫丹徹底怔住不動了。金剛一呆,沈奕已經叫了起來:他進入融合神魂的最後一步了!金剛這才恍然大悟,先前阿茲莫丹吞下殺魂後,一直在試圖融合神魂,後來被沈奕 Nike 逼的沒辦法,不得不暫緩融合,全力反擊。

Nike 融合這神魂後到底是什麼結果,金剛不知道,沈奕不知道,沒準連空間管理者都不知道,但可以肯定,會讓這傢伙實力大增——神魂不僅僅是生命的源泉,也是 Nike 力量的源泉。這刻所有人都發了瘋般的向阿茲莫丹襲來,洪浪更是把督瑞爾的血液都拿了出來。 Nike 正要使用,沈奕已經大叫起來:不行!洪浪一呆:老大,再不用就來不及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