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0日星期日

LV包包 b7G1 kPo eDrZ9

nike赤足慢跑 的視野集中在了叢林作戰上。如果是平原上,或許只需要火砲和裝甲車就能徹底掃平那些拿著三八步槍的日本士兵,但在瓜島的叢林中,那些熱帶林木都好像成了 nike air max 的幫手。即使美國人對叢林作戰有了很多研究,也針對性的對亞洲的熱帶和亞熱帶叢林進行了研究,但美國大兵們對於叢林近戰和夜戰,很不感冒,在叢林地形制約了美國火力優勢的情況下,遇到了一個瘋狂的對手的美國人損失慘重也是正常的。

nike鞋 可以汲取華夏人的經驗!美軍的智囊團們都不約而同的要求向在東南亞的華夏軍隊學習。華夏軍隊雖然沒有在澳洲出擊,但 nike air max 在中南半島的戰爭還在持續。或許對比世界各地的大規模戰役來說不起眼。但那裡的小規模激烈戰鬥一直不斷,在亞熱帶叢林的隱藏下的一連串傷亡的數字卻在積聚著一個讓別人驚嘆的戰績。從9月份到12月份的三個月間,在中南半島上,日本人已經損失了28萬日軍以及63萬偽軍。

若不是日本人向本島的請求援助調兵的電報被美國人截獲破譯,恐怕美國人也對此不會為之驚嘆。雖然 nike air max 深入了解後,發現那些殲敵成績中的偽軍有些甚至連冷兵器都裝備不全,但也不掩飾華夏人的戰績輝煌。美國人已經嚐到了叢林戰的苦頭。而同樣是日本精銳部隊居多的中南半島駐軍,擁有著馬來之虎山下奉文等名將的率領,卻依然在華夏手中載了大跟頭,損失了近三十萬。 http://www.bv.com.t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