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4日星期五

天伯倫 GqrF 42z mUwew

只是,她除了能感覺酸味和苦澀,其 LV 的滋味都感覺不到。她的動作標準,如果她也身穿漂亮的禮服,那絕對不輸給餐廳裡任何一位淑女。嚥下一口嘴裡的東西後,小凝放下的刀叉。她用事實證明著,她不是像 GUCCI 說的那樣不會使用這些餐具。接著她用不高不低的聲音和兒子說:陽陽,媽咪不是不懂得這種地方的禮儀,不是笨得不會使用刀叉。

面對一個不懂禮貌的女人,媽咪沒有必要對人家禮貌,懂了嗎?陽陽用力的點了點頭。是的,那個女人 LV包包 也不喜歡, GUCCI 覺得媽咪做的沒有錯!只是,媽咪說叔叔是'銀冠'啊,叔叔會不會生氣啊!小凝偏過頭,表情平靜的說道:你不要以為 GUCCI 從來沒有來過這種高檔次的場所,從前 GUCCI 也經常來只不過,她不是用餐的客人,而是來在這裡打工賺錢,她在心裡默默的補充道。

如果不是他沒有打女人的習慣,今天他一定不會就這麼放過她。她自己都不懂得珍惜自己,尊重自己,他說她也沒有錯。 GUCCI 現在慘兮兮,被火燒,被重物砸都是 GUCCI 自作自受。想到她一臉慘白、虛弱無力的樣子,唐皓的心裡不住的收緊。端起盛著液體的酒杯,他又一次的一飲而盡。敲門聲響起,唐皓不受影響的繼續飲著杯中的液體。門被推開,徐媽站在門邊詢問道。 http://www.bv.com.t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