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0日星期日

Converse帆布鞋 nqWK PDN 9Xilq

Nike 南海隊, Nike Air Max 把這個隊長的位置讓給你,由你來當老大, Nike Air Max 做你的女人,以後隊伍裡的收穫你得三分之一,怎麼樣?洪浪怔怔看著安貝拉。安貝拉眼中放出狂熱:洪浪你聽 Nike Air Max 一句,放棄沈奕吧,趁現在正是好機會!到了 Nike Air Max 南海隊,你要風得風要雨有雨,你說的話就是命令,這不比給沈奕當狗強?而且 Nike Air Max 不是個喜歡吃醋的女人,你想要和誰上床都行。

洪浪的臉色迅速陰沉下來:夠了,別再說了。安貝拉大叫起來:你好好想想!這裡是血腥世界,是殺戮的地方,是為了生存而掙扎的地方,不是講道義情操的地方!沒有出賣,就沒有橫財,更沒有強大!洪浪點了點頭:哦,原來是這樣麼, air jordan 明白了。安貝拉大喜:你想通了?是, Nike Air Max 想通了。洪浪冷冷道:想通了你為什麼會和 Nike Air Max 上床,更看透了你是個什麼樣的女人。

可惜 Nike Air Max 不願意!洪浪冷笑:你竟然敢挖沈奕的牆角,你大概還不知道和沈奕作對是什麼下場。女人,和他比起來你差遠了,別怪 Nike Air Max 沒提醒你,和他作對……你只有死路一條!那你就找個機會先做掉……安貝拉話沒說完,已經被洪浪一把掐住脖子,讓她再說不下去。洪浪趴在她身上,豎起一根手指:噓……千萬別給 Nike Air Max 更加過分的建議,懂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