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星期五

彪馬 eksU Alv E6HTK

http://www.bv.com.tw/ 她受了很重的傷,和她一起的還有一個傷者,看起來也是你們一起的,也受了傷,不過不是太重。 CHANEL包包 在他們身邊發現了一些變種人的屍體,糟糕的是受傷的人 GUCCI包包 無治愈,恐嘔有您能救他們了,長官。你們現在在哪?沈奕沉聲道。距離這裡不遠。溫柔大叫起來。立刻去救人!沈奕大喝著衝出餐廳。萊克不滿的抱怨:該死的, GUCCI包包 自己還在被通緝,現在卻還要跑過去救人,天知道 GUCCI包包 到底要忙到什麼時候。

牢騷發歸發,沒有人敢停下腳步。冒險者們衝出餐廳,發動車子離去。餐廳老闆捧著一桿獵槍的衝出來,對著車尾連開幾槍,大吼大叫:混蛋! CHANEL 沒有付錢!一家破舊的小旅店裡。安雯躺在床上。 GUCCI包包 看上去很安詳,眼睛直勾勾地看著天花板。彷彿一個死人一般。直到天花板被一個男人的臉擋住了, GUCCI包包 的眼珠才稍微動了幾下。那已經是 GUCCI包包 唯一還能控制的部分了。

情況怎麼樣?沈奕搖了搖頭:她受到致命性傷害,救不了了。她可是冒險者,怎麼會救不過來? GUCCI包包 沒那麼容易死的! GUCCI包包 已經沒有致命部位了。洪浪大叫起來。沈奕迴聲怒吼:沒了腦袋照樣會死!洪浪一呆,沈奕已經一字一頓地說:她受的傷太重了!重到根本不是你能想像的。你看著她表面沒什麼事吧?不,她的頸椎骨已經完全斷了,可以說她已經沒了腦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