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7日星期五

jordan zKCw fm4 JM0Cc

土牆擋住了火球和火箭,兩者相撞頓時化為烏有,兩種元素不分秋色,勢均力敵。在一旁觀看的白羽飛看得津津有味, Converse帆布鞋 此時終於大開了眼界,原來元素者之間的戰鬥是如此的有魅力,而那些變化多端的技能,更是把 Converse官方網 深深吸引住了。也不知道 Converse官方網 什麼時候才能使用元素力量!白羽飛滿臉羨慕的看著那些人,心裡更是充滿了對力量的渴望。真是羨慕啊!

呵呵,嫣然, Converse 別心急!這時林惜雨安慰道: Converse官方網 的導師不是說過了嗎?以 Converse官方網 的天生體質,只要半年的時間就可以達到元素者,半年的時間一晃就過去了, Converse官方網 再忍忍吧!半年,半年好長啊……!紀嫣然說到這裡,好像突然想起來了什麼,突然開口問道:惜雨, Converse官方網 是什麼屬性的,現在是什麼級別了? Converse官方網 怎麼沒有聽 Converse官方網 說過呢?白羽飛聽到紀嫣然的問題也是洗耳恭聽,他沒有看到林惜雨參加測試,心裡也很好奇她到底是什麼屬性的。

林惜雨嫣然一笑,突然賣起關子來。不要嘛,人家想知道嘛……紀嫣然嬌嗔地跺了跺腳,突然對林惜雨發動了'擾癢'攻擊,不過就在兩女鬧鬧騰騰的時候,一個刺耳而又沙啞的聲音突然在 Converse官方網 的耳邊響起。兩位小姐好, Converse官方網 是一名九級武士, Converse官方網 名叫桑那,不知道 Converse官方網 有沒有榮幸認識兩位小姐!兩女皺了皺眉頭,順著聲音看過去,只見一個長相猥瑣的男子正色迷迷地看著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