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6日星期日

toms鞋 2IlL KxS Tdq0J

張小強白了楊可兒一眼說道:算了吧, nike air max 上午殺掉的那一隻是只**上還掛著蛋殼兒的菜鳥,現在菜鳥它媽來了,誰收拾誰還不一定呢。楊可兒很不服氣,她大眼睛一瞪,白嫩的臉頰上就鼓起了兩個小包包,撅著嘴兒偏過小腦袋就不在例會張小強,張小強看著楊可兒這副小模樣倒是覺得有趣,想要在調侃她幾句。張小強被卡在要帶上的對講機里傳出的聲音下了一大跳,從來都是 nike官網 對著對講機說話,現在對講機自己開始說話,張小強一時還有些接受不了。

張小強抱著對講機大聲喊道,肯定是基地的倖存者搜索到了 nike free run 的無線電發射頻率,現在張小強對基地裡的軍人們也是一肚子怨念,你不願意讓 nike官網 救援就事先開砲警告一下也好啊。可這些人倒好,非得等到張小強走進了才突然開火,要不是張小強的速度比兔子還要快,今天沒死在變異獸的手中,倒會死在他要救援的倖存者手中了。對講機米傳出的低沉男音沒有說出自己的身份,倒是一個勁的想要與張小強說話。

張小強一通抱怨發完,對講機裡就換了一個男人說話的聲音。張小強聽到對講機里傳出的警告慌神了,他沒有懷疑情報的真實度,倖存者告訴他虛假的情報對他們自己沒有任何好處,現在反倒像是他們在向這邊買好。就在張小強想讓自己人躲起來的時候,對講機裡那個馮中校又開始說話:請貴方向前行駛五百米, nike官網 會打開基地大門請貴方向前行駛五百米, nike官網 會打開基地大門,請注意,請注意,裡面有不死者,裡面有不死者,請戒備,完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