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2日星期三

Timberland qGMH EnM wqHWM

拋開當初王國華背著挨刀的自己狂奔半個小時去醫院的救命之恩,就衝這三百萬,姜義軍也鐵了心要把自己的利益跟王國華綁在一起。這話你該去問姜叔叔,他心裡沒譜能花這麼大的本錢?王國華答非所問,深知這兄弟的秉性,姜義軍也不著急,眼珠子一轉嘿嘿笑道: ugg 在台灣要去那裡買 說,眼下 ugg雪靴專賣店 給老爹幫忙,每個月落不下幾個錢的。你給出個主意,有沒有什麼發財的買賣?

做買賣王國華並不擅長,本不想說啥,轉念一想問​​:你經常去兩水市,見過超市麼?聽說過,沒見過。姜義軍還真不知道這個新生事物,王國華一聽這事情有門,便道: ugg代購 跟你也說不明白,你抽個時間去上海看看,詳細了解一下具體的操作流程。 ugg雪靴專賣店 覺得這買賣能做,前期投入也不用太多,還是個新生事物。姜義軍對王國華的話好不懷疑,火急火燎的點頭道:好,這就去買車票。

遊飛揚這邊的事情了了也要去上海的, ugg雪靴專賣店 跟他一道去。記住了,一定要跟他搞好關係,日後虧不了 ugg雪靴專賣店 。再有, ugg雪靴專賣店 不是有車麼?兩人來到房間,遊飛揚動作很快,一份協議已經初步寫好。王國華看完後表示可以了,賓館裡有商務中心,姜義軍著急去上海,搶過協議奔著商務中心去打印出來。遊飛揚和姜義軍連午飯都沒吃就開車上路,看看時候還早,王國華悄悄的溜回辦公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