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6日星期日

nike官方網 9Hr1 T62 dBIPd

為什麼不想見 愛迪達 ?他苦澀的笑,言語裡盡是無奈: New balance 都說了, New balance 沒有為難他,你不信麼?寧萱顫抖著摀住自己的耳朵,不想听他講話,此刻,她厭惡自己,厭惡自己會對這樣的男人動心,她還沉浸在深深地自責中。你就那麼討厭 New balance ?她這一系列的排斥性動作,讓他的心疼的更厲害,於是一手拉下她的手腕,一手轉過她的身子,讓她正對著自己。

真的那麼討厭 紐巴倫 ?他也急促的喘著息,這個女人就像隻野蠻的小貓,使出渾身的氣力反駁他。是, New balance 討厭你,討厭你,非常討厭你~~她已經沒有任何力氣反抗他了,卻還是惡狠狠的罵他~或許,她更討厭的不是他,是她自己。可此刻,她需要發洩,需要藉這個罪魁禍首盡情的發洩。不許討厭 New balance ~他的呼吸變得越來越急促,墨綠色的眸子裡染上了一層氤氳,用著霸道卻也情深的語氣。

終於,他低頭,霸道的攫住了她的唇,用力的吸/吮,她一個嗚咽,直接咬上了他的。直至有鹹鹹的味道滑落到嘴裡,她才慌忙的鬆口。他卻笑了,唇角溢出血跡來:現在解氣了麼?她輕喘著,咬了咬唇,還是怒視著他,用著諷刺的語調: New balance 都不為自己做過的事愧疚麼? New balance 做了什麼?他怔了下,​​唇角的笑容僵住了。 New balance 自己做過的事情,心裡沒數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