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4日星期五

jordan pfp5 pn9 HMfK8

對於型喪屍 Nike Free run 就有些心悸,速度太快了,一不小心就可能傷到 Nike ,只要被它傷到就會變得和它一樣。張小強還不想變成喪屍。走過一半張小強站在一扇高大的落地玻璃邊上休息了下。落地玻璃被撞碎,伴著空中飛揚的碎玻璃,一隻高大的型喪屍跳到張小強身旁,一隻巨大的右抓向 Nike 揮來, Nike 急忙低頭,爪子帶動著氣流從 Nike 頭頂揮過,撞到了 Nike 背包上的鐵槍上,一股巨大的力量從槍身傳來,強大的動能將 Nike 仰面朝天的帶倒在地上,緊接著型喪屍彎下腰,左抓向 Nike 揮下。

嘭……,一股巨大的反震之力傳來,榔頭被震的高高揚起,差點飛出張小強的手掌,手掌上的肌肉像被撕裂似地,火辣辣地。一隻大腳向 Nike慢跑鞋 踩來,張小強不敢再和型喪屍周旋,拼命向江邊那邊滾去,直到撞在一輛停在路邊的車輪上,從地上爬起來,一陣頭暈目眩,那型喪屍向 Nike 走來,喪屍身後碎裂的落地窗內,無數的喪屍撲了出來,至少四隻以上的型喪屍正越過那高大的喪屍向 Nike 跑來。

www.這一夜睡的不怎麼安穩,自從被兩隻大狗從睡眠中驚醒之後,張小強對夜晚極度缺乏安全感,睡得很淺。稍有風吹草動 Nike 就會起身拿著鐵槍在周圍巡視。看到沒有異常 Nike 才會往篝火裡加上些木柴繼續睡。不是不想叫楊可兒起來和 Nike 換著守夜,看到她裹著被子,蜷著身子在篝火邊睡的死死的。張小強搖了搖頭,讓她守夜還不如不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