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6日星期日

Timberland wOlc LTA 7nC6b

沈言回憶起自己今天早上和初七說的話,也許太傷她的心了,難道回父母身邊了嗎? 雪靴官網 不想打擾二老,可心中又實在放不下,猶豫再三,還是撥了美國那邊的電話。接電話的是米媽媽,說的英語。餵,媽,是 ugg boots台灣專櫃 ,沈言。雖然離婚了,沈言卻從沒改變過稱呼。這是初七離婚時和 ugg boots台灣專櫃 的協議,也談不上協議,算是一個……請求吧,請 ugg boots台灣專櫃 就離婚之事對她的父母保密,她怕她父親承受不了。今天不忙嗎?惦記著給 ugg boots台灣專櫃 打電話。米媽媽每次接到沈言的電話都很開心。媽,小七……今天給 ugg boots台灣專櫃 打過電話嗎?沈言試探著問。 ugg boots台灣專櫃 怎麼了?米媽媽呵呵一笑,沈言,我家七寶呢從小被你慣壞了,任性又不懂事,這些年真是難為你了,有時候你得好好管管她,這丫頭越來越瘋,別再助長她了!啊……這麼快就上鉤了?你不就想我這樣嗎?

初七忍不住輕輕一顫,月光下, 雪靴台灣 的微笑如夢如幻。天吶,她竟然從來沒發現沈言是個妖孽男! ugg boots台灣專櫃 在幹什麼?她的身體, ugg boots台灣專櫃 再熟悉不過了,最短的時間內,就將她撩得氣喘吁籲,皮膚上也滲出細微的汗珠來,以致,她的小褲褲什麼時候被褪去了,她也不知道。淡淡月光下, ugg boots台灣專櫃 忽而一笑,從她身上起來,打開了燈。初七真的傻了,今晚的沈言讓她看不透。

整個過程初七都是呆著的,等她反應過來,沈言已站在床前,繼續魅笑,親愛的, ugg boots台灣專櫃 說是玩滴蠟呢?他隨手取過床頭櫃上的雪茄,點燃一支。該死的沈言在哪裡學的這些?她拼命掙扎。沈言悠然地吐著煙圈, ugg boots台灣專櫃 喊啊!喊救命,還是喊非禮? ugg boots台灣專櫃 看爸媽會不會來救 ugg boots台灣專櫃 !初七無語了,是啊! ugg boots台灣專櫃 個大混蛋! ugg boots台灣專櫃 個衣冠秦壽! ugg boots台灣專櫃 敢過來試試!這可是 ugg boots台灣專櫃 叫 ugg boots台灣專櫃 來試試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