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6日星期三

Converse dodH gnO cDDBW

楊子軒現在不想惹事,暫時只想讓這些職工快點讓開,免得更多的人聚集在秦河大橋上面圍觀,這樣對於市政府的形像也不好,說出去也十分難聽了。楊子軒真想現在立刻給這些滿身酒味的鄉鎮企業家一個老大的耳括子,他在市政府的名聲,本身就是雷厲風行,工作作風硬朗,沒必要在這些狗腿子麵前讓自己的脾氣降下來。我剛才的話, nike台灣 也聽清楚了,我給了這些職工的承諾, Nike 要是回頭敢對這些職工進行打擊報復什麼的,被我查出來,一律撤職查辦,聽見沒有?

楊子軒咬著牙齒的說話,確實很有壓迫力。另外楊子軒在廣陵市內的民間官聲不錯,尤其是楊子軒為廣陵爭奪港口,而和金京市鬧彆扭,更加在民間得到了廣泛的傳誦。這些職工都十分信服楊子軒的話,聽到楊子軒當著 jordan 的面子訓斥這些昔日高高在上的鄉鎮企業領導人,這些職工心理都是大呼痛快了。很快這些職工便全部從地上站了起來,不再跪著說話,另外楊子軒讓毛西溪立刻讓警力出動,驅散四周圍觀的群眾,群眾們也怕楊子軒發怒,很快便四散開來。

Nike,等到人群四散開來,楊子軒總算鬆了一口氣,費統,周立昌等人也鬆了一口氣。就算要給楊子軒穿小鞋,也要以後有機會,關起門,來給楊子軒穿小鞋,不能在這些大領導面前表現出來。丁主任,卓省,您們看接下來該怎麼辦?楊子軒自己表演完畢,接下來,就把麥克風給回丁春華,卓立華這些領導了。卓立華看了一眼丁春華,丁春華沉吟了一下,說道,還是按照原計劃行事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