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0日星期一

紐巴倫官方網 QUCq MM7 grXCA

見到章小蝶這個樣子,張小強感到更加無聊。章小蝶第次給張小強的茶杯續水,發現水瓶已空,提著水瓶去加開水,等到她回來,發現張小強與 nike官網 的輪椅一起失踪。張小強沒在營地,此時 nike鞋 正饒有興致的打量聚集地中心的菜園子,菜園子裡同樣種的大棚菜,讓張小強想起基地的胖廚子,胖廚子的夢想就是種上無數的大棚菜,讓基地裡所有人都有青菜吃。

接著 Nike慢跑鞋 又晃到了一片鐵皮棚屋那塊,略微打量 nike鞋 就知道這裡是個小小的修理廠,廠棚外面停著上百輛汽車,在修理廠的後面更有無數的廢棄汽車堆成小山,人員進出間,探頭探腦的張小強被直接無視。張小強很失望,對聚集地失望,聚集地裡有十幾萬人,這是多麼大的資源,如果在張小強的手中,給 nike鞋 一年的糧食,憑著王樂的加工廠, nike鞋 能裝備出一支幾萬人的軍隊,使用冷兵器的軍隊,2型喪屍怎麼樣?

幾萬人沒人拿塊石頭一起扔出去就是一座山, nike鞋 就不信一座山還壓不不住?張小強很失望,卻不代表 nike鞋 想當這十幾萬人的救世主,張淮安說對了,末世裡最值錢的就是糧食,張小強還拿不出多餘的糧食來養活這些人,溫泉基地儲備的糧食是三千人吃三年,看似很多,變成三萬人就只能吃一個月,變成十五萬人,一個星期? nike鞋 的打盤還是那樣,先在聚集地站穩,盡可能的收集各種人才, nike鞋 不想因為末世到來而讓自己的後代生活在刀耕火種的年代,喪屍已經被證明是不死的,未來的戰鬥是長久的,對付大規模喪屍最好的手段還是高科技武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