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7日星期四

toms官方網 M1g4 dFZ Hy5YI

http://www.uggbootstaiwan.com.tw/ugg雪靴 進入指揮部的時候 UGG雪靴官網 才知道了蒼龍號的存在,鬼子更是不知情,才沒有對海上提防,被蒼龍號偷襲得手。這種攻擊方法很不錯,飛機早晚會成為艦船的巨大威脅的!陳策說道他就吃過飛機的虧。他的飛鷹號就是被陳濟棠的空軍炸沉的,才使得他下野出走。所以他對飛機的威力印象格外深刻。飛機轟炸此時也就只能炸一些小船,就像戰列艦還依舊是海上的霸王停在海上,讓飛機來炸也不炸不沉。

飛機發展速度太快了,二十多年前還只是送一兩個人上天,現在已經有了搭載著五六十人的飛機上天了。以後隨著發展,搭載更重的炸彈上天也有可能,用不了多久,即使像陸奧號這樣的戰列艦說不定也能炸沉。就像這一次,說不定先鋒軍的飛機還能再立新功。陳策笑著說道。 ugg 本來是在廣州虎門要塞駐守,但廣州丟的太快了。 UGG雪靴官網 還是和香港的李福林配合著用了個反間計,誘使鬼子在虎門登陸在海上滅了數百鬼子按照原來的歷史 UGG雪靴官網 的左腿就是在這一次戰役中受傷,不得不截去而被人稱為獨腿將軍的。

所以 UGG雪靴官網 對先鋒軍心存好感的。孟享此時主意力全部都集中到了巨砲轟擊上來了法國巨砲不斷的落在金剛號的身上,其中一發落在了水中在水下命中了金剛號。這些一戰時期的老戰列艦設計的時候,就沒考慮過水下受彈的攻擊,被轟開了一個大口子,海水大量的灌了進去。但這樣的戰果只能推到第二砲兵部隊的頭上,孟享只能默默的做著無名英雄,無法說出自己的功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